突发!列治文山发生火灾!3所房屋被烧!

据CTV报道:

2019年11月20下午1点左右,安省列治文山Yonge&Elgin Mill西南方向的一个住宅区发生大火灾, 三所独立屋遭受了破坏。

下午1点之前,紧急救援人员赶到Marbrook和Peterhouse街道交汇处的住宅区。这个社区是华人聚居的Westbrook社区

CTV

由于大火,两座正在建设的独立屋已经完全烧毁倒塌,另一所住宅也明显遭到破坏。

CTV

CTV现场的航拍画面显示房屋冒出黑烟,还有数十名消防员向建筑物喷水。

CTV

消防员说,下午2时30分左右,大火已经得到控制,但随后的几个小时内,工作人员将留在现场继续清理现场。

截止到目前,没有人员受伤的报道。

火灾原因尚不清楚。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https://toronto.ctvnews.ca/three-homes-damaged-after-fire-breaks-out-on-richmond-hill-street-1.469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