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注意!安省最新法规:将严惩渎职经纪,可公开透明竞标价格

安大略省政府已经出台了一项法案,该法案更新了对房产经纪的法规,其中包括新的执法工具,业务结构规则,以及更多公开透明的竞标房屋的信息。

THE CANADIAN PRESS/Graeme RoyCNN Bloomberg

Government and Consumer Services 部门的部长Lisa Thompson表示,该法案是基于2002年制定的规则。由于当年的法案必须得到更新,所有才会出台这样一项新的法案。

她在介绍名为《房地产服务信任法》(Trust in Real Estate Services Act)时说:“距《房地产和商业经纪人法》通过已经过去了将近20年,这(法案)绝对是迟来的。” 也就是说,这项法案的出台是必然的,甚至还有些过晚了。

Unsplash图文无关

对于消费者而言,这项新法案表示,允许地产经纪根据卖家的意愿,在抢offer的过程中告知房屋的竞标价格。当然,目前的规则要求各在透露任何竞争offer之前之前达成共识。

在针对经纪的职业监督方面,该法案将赋予RECO(Real Estate Council of Ontario)对有渎职行为的经纪进行罚款,吊销执照,积极调查地产经纪的权利。

安大略房地产协会首席执行官Tim Hudak表示,更新执法权对于保护身处于瞬息万变市场中的消费者们来说至关重要。

“当有人违反规则时,我们希望看到的不只是当前的一记耳光,而是完全暂停或取消其执照(的后续处罚)。”

Unsplash图文无关

该法案允许房地产经纪人被纳入或成立公司并可以通过公司付薪,提供tax benefits,以管理收入流的全新方式。

Hudak表示,现在已经有六个省允许房地产经纪人像律师和医生等职业一样,可以组成自己的公司。根据Bloomberg的报道,安省的新规定将帮助房地产经纪人进行投资。

拟议的变更还为专家认证计划打下了基础。该认证计划将确保声称拥有某个地区specialty的经纪是真正了解该区域的领域专业人士。

原文链接:https://www.bnnbloomberg.ca/ontario-government-introduces-bill-to-update-rules-for-realtors-1.135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