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独立屋美得像杂志封面!成交价比叫价高出60万!

今天这栋独立屋位于7 Ellerback Street,多伦多市。令人注意的是它高级的装修风格,随手一拍,就是杂志封面。整体风格简洁大气,但是又设计感十足。这栋独立屋第一次挂牌出售是在2011年,在那之后它就经历了大规模的装修和改造才变成现在的样子。改造后,在今年十一月以高出叫价60万的价格成交。

realmaster

根据房大师APP上的交易记录,我们可以发现房屋最开始在2011年挂牌时的价格为119.9万,在当年八月以110万的价格售出。今年十月,这栋房屋在经历了全新的翻修后重新挂牌,叫价为290万。上市不到一周,价格立马被抬高并立即成交。最终成交价格为350万,比屋主估计的价格高出了60万。

BlogTo

房屋的前方看起来就是传统的房屋样式,后方却都是现代的极简式线条。可以看出当时屋主的品味不错,把房屋装修的像一件艺术品。

BlogTo

外部装修已经这么用心了,内部装修当然也不会马虎。经典的迷人和现代的特质相互结合,内部就是黑白主题的经典结合,经久不衰。

BlogTo

厨房可能是整栋房屋中最现代化的部分,非常简洁干净,没有多余的线条和多余的装饰,精致的极简主义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旁边的大落地窗让光线尽可能地进入房间,所以室内总是明亮的。

BlogTo

这栋独立屋一共拥有4个地上卧室和一个地下卧室。三楼整层都是主卧,屋顶较高所以整体感觉位置很大,空间宽敞。房间还有一个大的阳台,衣帽间和洗手间。

BlogTo

后院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比较基础简单。

BlogTo

这栋房屋最终收出价这么高的原因有不少。社区不错,环境优美,装修用心,房间宽敞。房东一定是花了很多的精力才最终将这样一栋独立屋呈现出来。

最开始的290万叫价对于很多潜在买家来说并不高,他们觉得这栋房屋值得更高的价格,于是这样的叫价就有可能引发一场竞价战争。根据周边房屋的价格来看,这栋独立屋的最终成交价也不算太高,对心仪这样装修风格的买家来说更是梦中的家。

Blog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