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也太危险了吧!市中心又发2起捅人事件!受害者严重受伤!

据报道:

2019年11月19日(周二)晚8点左右,在Parliament和Queen Street,一名男子在乘坐公交时突然昏倒,路人发现其被捅伤,立即报警。随后,受害人立马被送去急救。

多伦多警方表示:受害者伤势严重,目前为止还不知道受害者具体是在哪里被捅伤。

CP24

晚上9点左右,在George Street和Dundas Street East又发生一起捅人事件。警方又接到报警称有人被严重捅伤!警方称这起事故起因是2名男子发生争执,然后其中一名男子掏出刀捅伤了另一名男子。随后,受害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据悉,受害人伤势严重。

警方表示,目前没有发现这2起捅人事故是否有关系。调查仍在进行中。

多伦多警方称:目前只逮捕了一名嫌疑人。

就在2天前(11月18日),万锦市华人男子也被严重刺伤。还有一名华人在车内遭受枪击,严重受伤。

这也太不安全了吧,希望大家注意安全。远离是非之地。

文章来源:CP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