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多伦多惊现种族歧视女司机,停在路中间爆粗口辱骂无辜路人!

BlogTo报道了一则针对棕色人种的种族歧视的事件。据悉,今天上午八点半左右,一名约克大学的毕业学生在等公交车时拍下了这么一个片段—-一名女性突然把车窗打开,在路中间停了下来,然后就突然开始对着公交车站大喊。

“一开始我以为她是在冲着某一个人叫,比如说前任之类的。但是后来我发现不是这样的。她就突然停下来,打开车窗,然后开始毫无缘由地种族歧视。”

blogto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女性正在对着车站大喊“真讨厌!”她尖叫着,将头完全伸出窗外,“离开我们的国家!”

同时,在车站等车的人也都无辜的成为了她口中“讨厌的垃圾桶”。

即使人们向她的车疯狂鸣笛,但是那名妇女仍在大叫,脏字连篇,丝毫没有冷静下来的样子。 直到Dayani拿出手机开始拍摄后,她才终于开车悻悻离开。

Dayani说:“我当时环顾四周,那里的大多数人都是棕色的,我可以看到他们感觉被羞辱了。”

“没有做错事情,但仍然觉得很愧疚。”这些人当然无辜,他们只是在车站等车,但是却迎来了血雨腥风言辞羞辱的叫骂。

blogto推特截图

推特上也有网友对这一行为表示谴责,这名叫做RJ的用户就回复视频表示,“可惜了车站没有人是投手。这个时候,一个直接扔到她嘴里的雪球是无价的。”

就在这个月月初,温哥华的一家药店发生的种族歧视就已经震惊了网络。一名女性在Burnaby的shoppers药店,对着亚洲店员破口大骂,表示“闭嘴,你太粗鲁了,竟然在加拿大说普通话。”“你想让经理来跟我说,你就让经理出来阿你个傻子”

Vancouver Sun报道截图

这个视频在一天内就得到了6200次的观看,同时还收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批评,表示这是毫无疑问的种族歧视。

种族歧视的故事相信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了,每个月都会有数起这样相似的故事。就像Dayani所说的,已经对这种情况习以为常,几乎每个月都会遇到类似的事情。“潜意识中的偏见还是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悄悄存在着,但是如果加拿大要成为一个包容性强的国家的话,人们就应该把这些偏见都完全撕碎”。

他还表示,同时我们也要接受加拿大的一个事实就是,加拿大现在还是存在种族歧视者,而且我们很多人还是每天都在这些偏见中痛苦挣扎。这一次是对棕色人种的不满,那下一次又会是谁呢。

参考链接:https://www.blogto.com/city/2019/11/racist-woman-video-toronto-bus-stop-york-university/ https://vancouversun.com/news/local-news/speak-english-in-canada-woman-rants-at-asian-staff-in-burnaby-drug-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