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加拿大这个城市的凶杀数量达到历史新高!

今天,CTV News发布一篇报道,指出温尼伯今年截至到现在的凶杀数量成为了历史新高。最近的一场案件就是一名21岁男子所为的枪击事件。这个案件正式将温尼伯的凶杀案数量抬高到了历史新高水平。

Unsplash图文无关

如果温尼伯的凶杀案以目前的速度继续下去,那么到年底之前还将有大约六个谋杀案。在这种情况下,2019年的凶杀案数量将使该市五年平均水平翻番。

尽管总数为41件,每个月大约有4件凶杀案的数字听起来并不是十分多。但自10月初以来,谋杀案数量激增,该市在那以后已经发生了数十起谋杀案。

温尼伯警察局的Jay Murray周六在对记者讲话时称,该市凶杀案的增加是“令人担忧”的。

他说:“每起凶杀案都会给家庭带来悲痛。”“对于我们警察来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艰巨任务,但与此同时,我们是专业人士,这是我们的工作。”

为了减轻这种压力,警察局长Danny Smyth于11月8日宣布将会有更多的警察临时被分配到凶杀案单位,以调查清楚一些积压的案件,并减轻凶杀安单位警员的压力。

Unsplash图文无关

但是,这将给城市安全的其他分支带去压力。因为这意味着更少的官员来处理交通执法和预防犯罪。周六Murray说,这一决定是最近才开始实施的,所以现在下定论还为时尚早。

Unsplash图文无关

温尼伯杀人案率上升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家庭暴力(去年该市出警的最常见原因)以及与毒品有关的犯罪。Smyth说,帮派活动和甲基苯丙胺危机(强效的中枢神经系统刺激剂)基本组成了今年约三分之一的凶杀案。

根据CTV News的报道,今年的大多数凶杀案发生在温尼伯市区和北区。这两个社区因贫困和犯罪率高而臭名昭著。

Unsplash图文无关

除了凶杀率以外,暴力犯罪也事故是许多温尼伯居民关心的方面。警方数据显示,该市市中心的暴力犯罪情况在增加。 CTV News报道,根据2017年的一项调查,有84%的温尼伯人说他们晚上独自在外面步行会感到不安全。

原文链接:https://www.ctvnews.ca/canada/winnipeg-ties-all-time-record-with-41st-homicide-of-the-year-1.468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