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孩从多伦多高楼往高速公路扔椅子,还发视频炫耀!昨天终于认罪!

今年年初有这么一个轰动全国网络的事件,一名19岁女性在多伦多市中心的高层阳台上向着楼下繁忙的高速公路扔椅子,同时还让其好友拍下视频,上传到了YouTube平台上。今天,她终于对这一危害生命的恶作剧表示认罪。

这名女孩叫做Marcella Zoia,她于周五上午10点前通过后门到达老市政厅,身穿黑色衣物,带着墨镜。

CTV News

然后,她进入法庭,对2月份发生的事件表示认罪。她上传到社交网络的录像显示,这名年轻女子在高层阳台上,并向着楼下的高速公路扔了一把椅子。这个视频瞬间在网络上大范围传播,引起了全国范围内的轰动。

随后,她被指控危害生活的恶作剧,危害5,000以下财产的恶作剧和滋扰行为。

CTV News

这名女性的律师Gregory Leslie表示:“她是一位年轻的女性,犯了一个错误。” “我认为她已经改变了,未来会做得越来越好。”他还表示,认为这名女性已经在过程中变得更加成熟,也学到了很多。并且,在面对这样年纪的女性的时候,法官也会考虑给她改过自新的机会。

在谈到最终服刑的时候,Leslie说,:“当然有可能(会服刑)。” “从我们希望的缓刑,到最高六个月的徒刑都有可能。”

CTV News

“当面临入狱的时候,任何人,尤其是像Zoia这样的年轻女性,都会明白自己所做事情的严重性和后果。” 目前,由于这件事情Zoia正在被焦虑所折磨。

CTV News

早在三月份,莱斯利就告诉记者,他的客户已被学校的program中开除,目前没有办法去上学。

上周五,Leslie确认自那时以来Zoia仍然处于退学状态,不能返回学校。目前,Zoia正在从事模特工作。预计该案将于1月14日举行听证会。

原文链接:https://toronto.ctvnews.ca/chair-girl-pleads-guilty-to-mischief-endangering-life-1.4687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