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明天!多伦多气温骤降15度,降雪高达10厘米!

根据The Weather Network的报道,明天安省南部将迎来北方寒流,造成高达10厘米的强降雪。

据Weather Network气象学家Doug Gillham称,“冷气流的北边预计将延伸到安省南部和魁省南部,周一早上到周一夜间,401沿线,包括整个大多地区在内的降雪量将最高达到10厘米。”

The Weather Network

根据报道,安省整体最高降雪将达到20厘米。

由于五大湖以南的低压,这场降雪将非常凶猛。星期一,它将向东北移动穿过上阿巴拉契亚山脉,之后就会开始向尼亚加拉和西南方向的安大略省南部撒雪。

尼亚加拉,汉密尔顿和安大略湖的西端将是受灾最严重的地区,由于湖面对于降雪的加强影响,这些地区的降雪约为10至20厘米。

The Weather Network

同时,从多伦多到金斯敦,预计约5至15厘米。 而多伦多的降雪则会在10厘米左右。在Oakville到尼亚加拉之间地区的降雪量也将瞬间骤增。据The Weather Network的报道,这些地区的降雪量最高将达到15厘米。

同时,周一将迎来的北风也会给安大略省南部带来一月份的低温,许多地区的平均气将会比正常水平低近10度。

尽管在11月下旬有时会有所缓解,但总体而言,寒冷的天气将一直持续到本月底。

The Weather Network

除了强降雪,多伦多的小伙伴们还将迎来强势降温。根据The Weather Network的天气预测,明天的夜间最低温度将达到-8摄氏度。跟今天的温度相比,明天的多伦多将直降15摄氏度!

The Weather Network

这么看来,下周的最低气温将会在星期五,最低气温将达到零下12摄氏度。

雪胎雪裤铲雪热车都要来了,多伦多的冬天说来就来,总是这么突然。一夜入冬就在今晚,注意保暖防滑,明天10厘米的降雪可不是开玩笑的!

原文链接:https://www.theweathernetwork.com/ca/news/article/disruptive-snowy-system-looms-for-monday-for-southern-o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