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男子和其女儿绑架强奸一名女性,事后将其丢弃荒地等死

根据CTV News的报道,一名男子和他的女儿绑架并强奸了一名拉斯维加斯女性,并将她带到加利福尼亚。在挟持该女性大约一个星期后,她被扔在加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外等死。该基地位于Mojave沙漠的西边,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荒凉的地区。

爱德华兹空军基地Shutterstock

这两名嫌疑人分别是54岁的Stanley Lawton和22岁的女儿Shaniya Poche-Lawton-Lawton,目前他们面临的的指控有,绑架,抢劫,谋杀未遂和强奸罪。

据洛杉矶警长部门的Eddie Hernandez上尉,军警在11月6日的例行巡逻中在基地外发现了这名受害人,当时她非常冷,而且在这篇荒凉的地区没有任何方向。

Unsplash图文无关

Hernandez说:“她能活下来真的很幸运”。这名受害者身上没有食物,更没有水,在这种情况下受害者被随意丢弃在了人迹罕至的地区,明显是要她在荒地里等死。这名女性在医院接受了治疗,目前身体情况良好。

Unsplash图文无关

目前警方认为,犯罪嫌疑人于10月30日左右用枪将受害者绑架,并将她带到了加利福尼亚Palmdale的某一所房屋内。星期五在新闻发布会上警方表示,受害者与这对父女在一起“至少一周”,并且遭到性侵。这个四十多岁的受害者事前就认识这两位嫌疑人。

父亲Stanley已经于周三被捕,而其女儿也已经在周四被捕。他们俩都面临七项指控,其中包括三起ATM抢劫案。

洛杉矶警长办公室正在与北拉斯维加斯警察局和联邦调查局合作处理此案,两名嫌疑人可能面临联邦指控。

原文链接:https://beta.ctvnews.ca/national/world/2019/11/9/1_4677889.am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