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deau 承诺花费110亿修建安大略线

《Toronto Star》称: 联邦自由党将准备约110亿加元的资金来支持来改善安大略地铁线。预计在2027年建成。将比多伦多规划的、耗资72亿元的缓解线提前两年投入使用。

如果此次大选再次当选,Trudeau将将继续今年4月份福特政府宣布的路线。

这条线路将从Don Mills 到 Liberty Village Go Station,全长15.5公里。

安大略地铁线的改善是为了减轻1号线的负担。安大略线预计将是救援线第一阶段的两倍长,并且在某些区域会建在地上。

自由党表示:他们正在等待市政厅的工作人员报告,该报告预计将在周三批准安大略线,然后他们会公开支持该计划。

专家们对于安大略线的建成深表怀疑

但是根据TTC的评估,安大略线只能满足大约35年的需求,此后将需要增加新的线路。

为了确定安大略线的详细成本和进度估算,还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但专家们对福特将于2027年建成的说法深表怀疑。

上周,保守党党魁Scheer也承诺,如果他可以当选,将会投资建安大略线。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Toronto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