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表明:新移民买走了加拿大1/5的房子,近90%认为房产值得投资!

根据RoyalLePage周三发布的一项调查,加拿大的新移民购买了加拿大五分之一的房产。该调查采访了1500名在过去十年间到达加拿大的新移民,大部分的采访工作都在网上完成。

新移民对加拿大房产至关重要

根据该调查,大部分的新移民都是带着存款和积蓄来的,许多甚至根本不需要贷款,可以直接现金买房。

Royal LePag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Soper在接受CBC的电台采访时说,调查发现,新移民约占加拿大所有购房者的21%。他说,这个数字表明加拿大的新移民对房地产需求很高,甚至对于全国房市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Phil Soper图源CBC

Soper表示:“我们都知道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国家,我们也知道加拿大的新移民是经济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我们没有想到,他们对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竟然如此重要。”

如果未来将继续维持目前的移民水平,Royal LePage估计,新移民将在未来五年内购买680,000套住房。

新移民专注买房,视其为优良投资项目

Soer说,来加拿大的新移民大概有两三百万人,而加拿大总人口约为三千七百万,并且移民数量还在不断上涨。他指出,每年约有30万新移民来到加拿大。 Soper说:“令我们惊讶的是,有很多新移民一来到加拿大就开始考虑买房,几乎是专注在买房上 ,而且几乎所有新移民都带着存款来的。”

调查发现,有86%的新移民将房地产视为不错的投资项目。

调查显示,在购买房屋的新移民中,有51%的人购买了独立屋,18%的人购买了公寓,15%的人购买了联排别墅,13%的人购买了半独立式住宅。

“过去的情况曾经是这样的,一个人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家,他完全不知道这个地方是怎么样的。但是现在,有了互联网,人们就能理解经济,住房市场,就业市场等,全方位了解他们的目的地”

新移民大多能力强,收入高

Soper说,数据清楚地表明,加拿大吸引有钱人。

以上图片均来自Unsplash

“大多数新移民都拥有技能和资本。因为加拿大是很多人向往的国家,所以我们能够选择世界各地最优秀,最聪明的人来这里生活。” 他说。

他说:“这些新移民有知识,有财富,还有资源,这是因为他们不仅勇敢,还能力强。所以新移民的素质高是意料之中的。”

原文链接:https://www.cbc.ca/news/canada/toronto/royal-lepage-newcomer-survey-2019-homeownership-rate-real-estate-1.532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