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当心!热车的习惯养肥了盗车贼!

最近入冬,天气渐寒,在加拿大寒冷的冬天,每天早上都有一项不可避免的运动——热车。最近Narcity发布了一篇文章,警告说多伦多最近频频发生热车时盗车案件。

通常在冬天的时候,盗车贼会在车主家附近徘徊,车主早上会出来插上钥匙热车,这时一旦车主回到屋内,盗车贼就会立刻跳进车中把车开走,整个过程就在眨眼之间完成,车主根本来不及反应。

约克警方刚刚发布消息称万锦有一辆皮卡在热车时被盗走。

当时车主把车停在车道上,插上钥匙启动之后就离开了车,接着车辆就被盗走了。

被盗车辆示意图(Photo:Chris Doane Automotive)

热车时盗车案件一到冬天就频频发生,警方呼吁热车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 热车时必须保证车辆在视线内
  2. 不要在车上留备用钥匙
  3. 最好在上锁的车库内热车
  4. 避免将车辆停在偏僻的地方

车主也可以在车中安装防盗装置,不要让热车的习惯养肥了这群盗车贼!

新闻来源: Nar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