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2015年相比,提前投票增加了25%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民调开始的前两天,选民投票率比2015年同期增长了25%。

根据加拿大选举组织的初步数据显示,仅周五和周六,大约有200万人在加拿大各地投票。

而在2015年大选期间,有160万加拿大人在前两天进行了投票。

目前,共有365万加拿大人投票,占投票总数的20.8%。

加拿大大选发言人Diane Benson说,今年的涨幅表明“更多的加拿大人正在利用提前投票机会进行投票。”

尽管增加的幅度很大,但加拿大选举组织表示,这一数字不包括那些在当地办事处,校园,其他服务点或通过特殊投票进行投票的人。它还不包括周日进行投票的选民人数。

选民可以通过查看选民身份证,加拿大选举网或致电1-800-463-6868 来了解预先投票站的位置。提前投票时,个人必须证明自己的身份和住址。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Globa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