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eer承诺消除内部贸易壁垒

CBC 的John Paul Tasker报道称:

保守党领袖安德鲁·舍尔(Andrew Scheer)星期二继续执行其“ 100天行动计划”主题,承诺与各国总理就省际贸易协定进行谈判,以消除他表示阻碍繁荣的内部贸易壁垒。

Scheer在魁北克市对记者说,答应当选后不久将与总理举行会议,开始彻底消除省级贸易壁垒的进程。由于在过去四年中几乎所有的自由党和新民主党省政府都被击败,因此许多总理都拥有 Scheer的广泛政治倾向。

他说,加拿大的一些企业与美国和欧洲的贸易比在其他省份开展贸易更容易,这是不合理的。

Scheer的头100天计划

为了使自己表现出一个准备执政的人的身份,Scheer一直在宣传如果保守党在10月21日之后组建政府,头100天内他会做的事情。

现在谈论的话题是,如果选民返回少数派议会,自由党和新民主党是否可以组成联盟, Scheer说,他的工作重点是确保下议院的多数席位,以防止这种事情发生。

Scheer说:“我在未来六天的工作是要得到多数党政府的支持。这正是我要做的。”“我非常乐观。选择变得越来越明确,加拿大人现在看到只有一个政党,只有一个领导人将确保生活变得更加负担得起。”

除了与总理会晤以商定贸易协议的承诺外,Scheer还承诺在选举后的45天内向议会提交财务更新,在2020年1月1日之前,以实施他的房屋装修税收抵免,公共交通税收抵免计划。

Scheer批评Trudeau使加拿大经济损失数百亿

Scheer星期二说,自由党领袖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未能消除各省辖区之间存在的许多贸易壁垒,这些壁垒使加拿大经济损失了数百亿。

Scheer说,在特鲁多的统治下,联邦与省之间的关系恶化了,因为自由党政府对拒绝接受国家石油,天然气和丙烷等燃料价格的司法管辖区征收碳税,这一价格旨在降低该国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Scheer说。“只有新的保守党政府将与各省和地区合作,以创造那种经济繁荣和机会,从而将更多的钱投入您的口袋中,以便您能够取得成功。”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https://www.cbc.ca/news/politics/scheer-100-day-action-plan-conservative-majority-1.532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