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广场光天化日持枪抢劫保时捷!

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下午5时,约克地区警察接到报案到太古广场,受害者称保时捷被劫。

当警察到达时,受害者正坐在停在地下车库。称有两个男人接近他。其中一人将手枪对准他,并要求他下车。受害人听从了他的指令,于是犯罪嫌疑人劫走了受害人的保时捷并立即逃走。受害人没有受伤。

晚上9点左右,调查人员在士嘉堡的一个地下车库发现了该可疑车辆。在警犬队和紧急应变小组人员的协助下,警方立即抓捕,犯罪嫌疑人被拘留。

6天前已经抢走一辆宝马M3

进一步的调查显示,在2019年10月4日星期五晚上8点左右,在Mackenzie Drive West和McNaughton Road East地区也有一辆宝马M3被劫。调查显示,这辆宝马也是他们所劫。

事情是这样的:宝马M3的车主在网上出售其车辆,并安排好与买家见面。然后两名男子到达受害人的住所,假装是买家。然后其中一名男子拔出手枪,将其指向受害者,然后开始殴打他。最后劫走了他的车钥匙。

这两起案件,警方共逮捕并起诉了3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

  • 24岁的Raza Mohammed,多伦多居民
  • 25岁的Muhib Nabey,多伦多居民

另外还有一名17岁的男性,由于未成年,警方没有公布他的姓名。对他们的指控包括:串谋抢劫、持枪支抢劫和非法占有犯罪所得财产等。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呼吁有线索的民众及时和约克区警局联系。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https://www.newmarkettoday.ca/police-beat/three-arrested-in-porsche-carjacking-at-pacific-mall-174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