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将至,GTA这些地方要关闭,这些地区要封路!

长周末就在眼前,感恩节马上就到。作为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假期,大家要吃好喝好玩好。对于那些场周末要出去逛逛走走等人来说,知道哪些地方要封路,那些商店不开门是必须的。下面就来跟大家说说吧。

周一关门的地方:

所有的LCBO酒铺

大部分的超市(部分还是会开门,去之前最好打个电话比较保险)

一些商场: Dufferin Mall,Fairview Mall, Scarborough Town Centre, Sherway Gardens, Yorkdale Shopping Centre

政府机关和银行

所有的多伦多公共图书馆

快递不会在长周末配送

交通情况

2号线部分关闭地铁不会在St Goerge和Woodbine之间的运行。 但是Shuttle Bus 和Wheel-Trans服务将运行。(巴士不会进入Woodbine Station)

由于公交车的大量驶入,路边停车将被临时限制。在周六上午6点至周日凌晨2:30和周日凌晨30点至周一凌晨2:30,在丹佛斯大街附近的Broadview Avenue,Chester Avenue,Pape Avenue,Donlands Avenue,Linnsmore Crescent和Coxwell Avenue将不能停车。

以上图片均来自Unsplash

封路Gardiner高速公路 由于维修原因,Gardener 的高速427到DVP地段将于周日11:30点至周一凌晨5:00关闭。这一路段的维修结束后,当周一重新开放时,下一阶段的建设将开始。 Gardiner在约克街和DVP之间的每个方向上的车道都会有所减少,以便维修。届时这一路段的高速车道将减少到两条。

原文链接:https://www.680news.com/2019/10/09/thanksgiving-gta-long-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