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女:“我是漂亮、良种、干净的白人女孩,别让我进监狱”

根据环球时报报道,在美国发生了一起非常荒诞的酒驾案。一名美国女子Lauren Cutshaw,她在去年8月5日被美国南加州的警方逮捕,罪名为酒后驾车且超速行驶。

不过,在警方公布的一段执法记录视频中,该女子被带上警车后,已经喝醉的她对警察哭着央求不要让她进监狱,因为她“漂亮、良种、干净”。

(Photo: Global News)

视频中,女子在被捕后对警察哭诉道:“我是一个良种的、干净的、漂亮的白人女孩”,从一所“非常非常好的大学”毕业,在中学时“成绩很好”,“拿到了奖学金”,在学校里是非常“优秀”的学生,而且是啦啦队队长,“我从来没进过监狱,求求你不要让我进去”。

(Photo: Global News)

该女子的这一番言语随即引发了众多美国媒体的围观,并引来了无数美国网友的疯狂吐槽。

(Photo: Global News)

不少美国网友认为,该女子的这些酒后胡言乱语反映出一些美国白人把自己的肤色当成特权,以为凭肤色就能在违法后享受某种特权的种族主义观念。

美国网友JUST WOW!:“她就是觉得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有白人特权的人身上,她还想利用这种特权逃避惩罚。”

美国网友BA:“她的白人特权可能在以前帮了她不少,她拿出她的白人特权就像这是约定俗成的似的。”

她的这番言语也引起了网友的嘲笑,因为她竟然用“良种/纯种”(thoroughbred)这个词来形容自己,而这个词一般是用来形容马的……

美国网友调侃:“一个非常干净的、白的、良种的……呃…她是匹马吗。”

近日,美国法院也终于给了宣判,对该名女子的判决结果是:不用坐牢,驾照也不会被吊销。

据称,该女子最终定罪为“轻度酒驾”,所以不用坐牢,也不会吊销驾照,只要交187美元的罚金,去做24小时社区服务,接受“酒驾安全课程”教育。不管怎么说,该女子不想坐牢的愿望达成了。

新闻来源:环球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