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翻四倍!多伦多独立屋翻新后暴涨240多万!

该独立屋位于the Beaches地区,属于多伦多市。

该房子于1960年建成,在2017年的时候经历了一次比较大的翻新,并且在今年的6月完成。

明亮宽敞的入户,一目了然的玻璃推拉门,将空间隔开,但是却有没有疏远的距离感。

精致的厨房和餐厅可以看得到主人对他们的爱护和用心。

作为独立屋,户外空间当然是很重要的。这个小小的阳台也不能放过。后院的空间是比较宽敞的,放桌子,沙发等毫无压力。夏天在这里晒晒太阳就是一种享受了。

以上图源均来自于blogTO

惹人注目的是,在房大师平台上的历史记录中我们可以发现,该房子在2014年买入时花了80万,但是今年的九月的要价却达到了惊人的327万,整整翻了4倍

在这短短的五年间,这个房子只经历了一次翻修。多伦多的独立屋价格确实迎来了新一轮的上涨,但是这五年四倍的回报率可以说是没谁了。

原文链接:https://torontolife.com/real-estate/houses/house-of-the-week-3-2m-for-a-fully-renod-1960s-build-in-the-bea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