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将减少25%办公空间,预计为政府省下7.5亿

多伦多市长John Tory在今天上午发表声明称,将减少多伦多25%的办公空间,并表示这一举动将为多伦多在未来的25年间省下7.5亿加元。

图源 The Star

他认为,“这是我们在21世纪应该做的事情”,由于以前的办公室都是为了使用打字机的工人所设计的,我们现在的办公空间根本不需要再那么大了。

同时他还表示,这项活动会被“非常负责任地完成”,保证前线的服务不会受到影响,仍然到位。

这一举动将影响到包括TTC和TCH在内的许多办事处。有的办事处会按照地理位置分开,将重新分配工作的地区,此举将会给世嘉堡和Etobicoke地区带去更多工作岗位。

网友们对此的反应也比较积极:

这是好消息啊,多伦多的黄金地段有很多办公楼,现代的办公环境(较少的专门拿来办公的地点,更多格子办公间,更多人在家工作)让这些房产可以空置出来。 他们可以拿来出租或完全重新开发。 TTC总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这是一项很好的很现代化的想法,当更多的人在远程网上办公时,现在的办公室还是那种巨大的60年代风格,现在根本已经不适用了。
看见他们正在向现代化的思想转变是一件好事(以上评论均来自Reddit)

原文来自:The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