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59岁男子横穿马路,被皮卡撞倒身亡

据CityNews报道,本周二晚上士嘉堡一名59岁男子横穿马路,被一辆皮卡撞倒后身亡。

事故现场(Photo: CityNews)

本周二晚8点,士嘉堡当地警察接到报案,赶到事发现场,位于Ainsdale Road附近的Lawrence Avenue East。

警方称当时这名男子当晚横穿马路,被一辆当时正在转弯的皮卡撞倒。

该行人当即被送往医院,但在抵达医院前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司机留在现场,目前还没有任何判罚。

新闻评论

新闻下方有评论称:“从图片来看,这位行人离红绿灯非常近,但这个人却选择了横穿马路,而不是多走几步。”

如果这名行人没有走人行横道,那么司机可能将不会负责。参考今年8月份在温哥华发生的一起车祸事件,一位来探亲的华人家长在过马路时横穿马路,车祸身亡。但因为行人未遵守交通规则走人行横道,而司机正常行驶,则司机无需承担任何责任,行人负全责。

这起事件希望能敲响警钟,出门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无小事,这短短几步的距离可能就是生与死的距离。

新闻来源:City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