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伦多选区50%以上的收入都用来付房租!

居民租房占总收入百分比最高的五个联邦选区都位于大多伦多区域, 他们租房负担问题将是本次竞选活动的一个主要议题。

根据对住房和房地产集团进行的338联邦选区分析显示:Willowdale选区占比最高, 他们收入的50%以上用来租房,其次是 Thornhill 选区 (33%的收入用来付房租),接着是Richmond Hill ,Markham-Unionville 和University-Rosedale32%的收入用来付房租。

根据租赁租房指数分析,在五个大多伦多选区,大部分租客用他们收入的30%或者更多用于房租,在Willowdale选区, 59%的租客达到了这一标准,Thornhill选区58%的人达到了这一标准,Richmond Hill区和Markham-Unionville有55%的租客达到了这一标准,University-Rosedale区为52%

加拿大贷款和住房公司普遍表示,任何家庭将其总收入的30%或以上用于住房都存在住房负担能力问题。

这些数据清楚的表明,我们领导人并没有实施任何能解决住房负担问题的有效方案。

                       年轻租户面临更大的住房负担问题

分析还发现,在多伦多,年轻租户(30岁以下)的收入大部分都用来付了房租。35%的年轻人甚至租费已经超过了他们收入的50%。

此外, 有相当一部分租客还有卧室不够的情况。Etobicoke North 区大约有33% 的租客面临着过度拥挤的情况,仅次于Nunavut区(34%)。

加拿大住房负担是一个大问题。加拿大住房主席Jeff表示“在此次选举中,我们希望看到更加直接和实质的解决方法”。
 

Image source from: Pawel Dwulit / THE CANADIAN PRESS.

Article source from: https://www.cp24.com/news/gta-ridings-top-list-in-which-renters-contribute-more-than-50-per-cent-of-income-to-housing-1.4596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