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五天内发生两起入室抢劫,疑似专业犯罪团伙所为!

Aurora地区在九月初就已经发生了两起入室抢劫案件,目前警方正在严谨调查中。

第一起事故发生的地点是Whispering Pine Trail。九月三日,下午三点钟左右,监控摄像头记录了这一切。

监控摄像头所拍摄图源 Yorkregion

一名男子按响了门铃,屋内一只正在狂吠的狗回应了这名男子。

此时另外一名男子现身,两名男子身上均有携带武器。

他们后来将玻璃打碎并且将房屋内的珠宝和现金偷走,还包括了一些奢饰品,像是一个3000加币的LV包。

而第二起入室抢窃则发生在Elderberry Trail,在九月八日下午五点。

很多人在受害人的邻居所发布的关于aurora入室抢劫的facebook小组中发表评论,表示这两个案子可能是同一批人。

约克地区的警察正在继续调查居民区的入室抢劫案件。警员Andy Pattenden表示,他们一直都会有专门负责调查的专业团队,而家庭中所安装的监控摄像在入室抢劫中经常是最有帮助的证据和线索。许多这种类型的案件都是有专业的犯罪团伙和盗贼集团所做的,他们一般会选在业主不在家的时候下手,通常会先敲门,试探是否有人在家。如果没有,他们就会开始破门而入,风卷残云地偷盗珠宝,现金或者电子产品等一切值钱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