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男子在家中被警方电击致死

事故发生在Morning Star和Gorewang drive地区,在晚间九点钟左右。

Peel区警方到达后对该地区某房子内男子使用了电击枪,后来该男子被送往医院,最终身亡。

该男子年龄为34,与自己的母亲生活在这件房子里。据CTV报道,该男子从小就在这个片区生活。“我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我从小就认识他,“这位自称为娜塔莉的邻居说。

该男子的邻居称,警察来了之后对受害者采用了电击,男子的反应非常激烈,可以听到他的痛哭和尖叫。

图源CTV News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相关情况。他们指定了两名官员和一名证人。已经指派了5名调查员和1名法医进行相关事情的处理。

该调查预计将包括对电枪内部微芯片的审查,并根据芯片来跟踪其使用情况。该名男子亦会进行验尸检验。

原文链接:https://toronto.ctvnews.ca/man-dies-after-being-tasered-by-police-in-mississauga-1.4587608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