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今天正式启动!各大党派活动如火如荼!

图源CTV News

特鲁多的自由党希望特鲁多能够继续连任,并将在接下来的40天里疯狂强调他们过去的成就 - 特别是他们让孩子摆脱贫,和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 - 同时试图在社会问题上体现出与主要竞争对手截然不同的态度和主张。

图源 Toronto Sun

与此同时,保守党针对政府记录, 特别是特鲁多在SNC-Lavalin事件中的道德违规行为, 同时他们承诺,能缓解加拿大人对于经济的焦虑情况。

新民主党正在努力摆脱低迷的民意调查数据,试图将自己作为两个领先党派出状况后多首位替代者,并呼吁在自由党执政四年之间被激怒的选民考虑新民主党。

绿党希望在议院取得突破。

前保守党人马克西姆·伯尼尔希望通过自己的席位将新的国会议员带到议会,他希望能跟他的政党,People's Party of Canada一起干出一番成绩。

在支离破碎,领导人更替和再次聚集之后,BlocQuébécois将寻求在魁北克赢得至少12个席位,并重新获得官方党派的地位。

虽然今天对Rideau Hall的访问标志着该活动的正式启动,但各个党派在整个夏天都已经开始不停的宣传,播放电视和数字广告,传播他们的竞选口号。

甚至在今天Rideau Hall举行的活动之前,保守党领袖安德鲁·谢尔已经承诺将于周三开始他的竞选活动。他的活动从Que的Trois-Rivières开始,这是一个保守党希望得到更多支持的省份 。然后前往多伦多地区的沃恩 - 伍德布里奇,这是一个相对较新的自由党控制的地区,保守党希望能改变这个地区的情况。

新民主党领袖Jagmeet Singh今天首次在安大略省伦敦开展竞选活动。绿党领袖伊丽莎白梅将在维多利亚开展她的竞选活动。

特鲁多还将前往B.C.,在温哥华举行一场竞选集会。

截至今天,严格的花销规则和广告限制已经开始生效。

根据加拿大新的固定日期选举规则,该活动最多只能运行50天,并且必须在周日之前召开。

原文链接:https://www.cbc.ca/news/politics/election-campaign-starts-today-1.527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