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最后一季度,温哥华公寓销售将越来越忙

一份新报告显示,温哥华在19年年底之前将有一批公寓完工,这将推动低陆平原区的房屋销售。

Photo:Alejandro Luengo/Unsplash

发布这份报告的是MLA咨询公司,隶属于MLA Canada公司,其预测温哥华在2019年年底将有9000多户公寓住宅完工。

研究人员表示这些公寓住宅的完工将对该地区包括转售市场在内的住房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

MLA Canada的合伙人Suzana Goncalves表示:“新住房量毫无疑问将激发温哥华房市各个层面的市场活动。”

MLA咨询公司指出:19年下半年可能会有更多的独立屋转售。

随着投资者出售其公寓单位,公寓的市场库存也可能会上升。

与此同时,那些不打算卖房的房主会将房子租出去,导致该地区的空置率将会很低。

MLA预测温哥华低陆平原区的开发商将于今年9月开始销售15处公寓,包含1039个预售公寓单元。

报告称:“许多项目会开展一些私人预览,预览期延长,因此很难预测预售发布日期。”

编译自Liva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