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选举将于周三正式开始!你要了解的都在这

加拿大人即将进行为期5个半星期的竞选活动,将在10月21日进行大选的结果公布。

尽管在这个夏天,各种各样的竞选广告和口号都陆续被宣传出来,但是就在明天,大选将正式启动。

预计对于选票的争夺即将加剧,越来越多的党派即将宣讲,表达他们的政治主张,拉选票等。全国范围内的辩论和政策思路都将出现,居民们在这段时间需要下定决心,权衡他们的想法和得失,最终得出结论。

党派领导人还将举行各种集会,对于他们的政治主张感到好奇,或者是支持者们都可以参加集会,了解他们的主张和承诺。

图源CTV News

联邦选举流程

在议会的过程中,通常有三个步骤:解散参议员和议员;召集下一届议会并下令发出令状;并在裁决结果与结果一起确定议会下次会面时的日期。 Writs是书面命令,用来指示选举监察官如何主持选举过程。

一般来说,然后总理就讲出现在Rideau Hall,并解释为什么现在是选举时期,并且第一时间解释投票会是怎样的。然后,他会庆祝选举活动的开始。

在特鲁多访问总督后,主要的政党领导人会向媒体公布,将在全国各地的战略选定地点发表讲话,对选举电话作出回应,并提供他们的真实的竞选信息。

各大党派的竞选

保守党领袖安德鲁·谢尔(Andrew Scheer)已经计划在周三发起政党竞选活动,并展示他们的竞选巴士。

新民主党领袖Jagmeet Singh已经开始了他的竞选,周日在多伦多的一次集会上展示了其竞选巴士。周二在汉密尔顿和伦敦巡回。

图源Toronto Sun

特鲁多已经开始将自由党的竞选活动为“选择向前”,而谢尔的保守派和辛格的新民主党人都在关注自由党。

在他历史性的2015年大选胜利之后,特鲁多将努力保持政府,有机会赢得大选,并捍卫自由党过去四年的记录。

星期二,总理在哈利法克斯,调查飓风多里安造成的破坏。由于国家灾难发生在他的管理范围内,特鲁多及其内阁经常指出对于气候变化的无所作为所付出的代价高昂。预计这将是他们侧重的核心,许多选民表示这个因素将影响他们的投票。

选举的财政开销

政党将能够在竞选活动上花费比限制额度更多的钱。

在选举中,每个注册方可以花费大约2810万美元,而个人候选人平均可以花费110,000美元,但这取决于他们竞选的情况。这意味着,如果政党拥有一大批候选人,那么他们可以共花费大约6500万美元。第三方利益集团的支出上限则为512,000美元。

竞选活动地点

2019年的比赛预计将是一场激烈的竞选活动。虽然民意调查显示保守党和新民主党是自由党的直接竞争对手,但绿色党领袖伊丽莎白·梅,魁北克领袖伊夫 - 弗朗索瓦·布兰切和人民党领袖马克西姆·贝尼尔在增加席位数方面也非常成功。

第一场英语辩论将在多伦多举行。三个主要的对立党派领导将会参加,但特鲁多不会。

由CDPP制作,委员会组织的两次正式辩论将在加拿大魁北克历史博物馆举行。英语辩论将于10月7日举行,法语辩论则于10月10日举行。

以下是议院目前的席位分布状况。一个政党需要赢得170个席位才能称之为多数政府(席位足够做立法决定)

自由党:177

保守派:95

新民主党:39 BlocQuébécois:10 独立:8 绿党:2 合作联邦联邦:1 人民党:1

原文链接:https://election.ctvnews.ca/trudeau-to-launch-federal-election-on-wednesday-1.458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