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死都还不完的学生贷款?大学生将何去何从

现在越来越多对学生因为独立和用学生贷款来支付自己对学费或者生活费。

我们很多人都知道,付清学生贷款是一个冗长的过程,但是可能没有人认真对算过需要多长时间才能付清全部对钱。彭博商业周刊新分析的严峻评估,该分析发现美国学生贷款人作为一个集团每年都会减少约1%的联邦债务。打个比方,如果一个人的大学贷款总数是30,000美元, 那么这个比例就好像是一名毕业生每年仅支付300美元的贷款。 按照这个速度,回报政府所花费的时间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一个世纪

图源BloombergBusinessweek

当然了,伴随着不断提高对工资,很多对贷款者会较快地付清他们的借款。但是百分之一的较低支付率体现出还是有非常大的一部分人正在支付学生贷款的边缘挣扎。

教育部部长Betsy DeVos表示她“非常关注不断膨胀的学生贷款,以及其对学生和纳税人的影响,” 她说该机构正在改善服务并简化还款计划,但无法自行解决危机。

图源BloombergBusinessweek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国家1.6亿的学生贷款已经成为了美国总统竞选的一个热门话题。许多竞选者主张债务免除,并希望能以此打动更多的投票者。

年37岁的民主党候选人Pete Buttigieg表示她与她的丈夫手上还有13万美金的学生贷款,她说“现在学生贷款的解决方式到底是债务免除,还是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