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计划了十来年的高速终于要修了,沿线的房价都要涨!

在本周四晚上,交通部门部长Caroline Mulroney 宣布了一个让很多人都期待已久的消息。她表示,高速404,也就是我们常说的Bradford ,即将与高速400连接,成为 Bradford Bypass。

Caroline在周四宣布修建Bradford Bypass的计划已经通过图源BARRIETODAY

据Caroline说,修建这个link一直都是交通部门的首要任务。她从上任部长开始就一直在规划并且努力让这个计划实现。然而当自由党政府上台后,他们决定把这个项目放下并不打算在2031年之前重新考虑。

但是由于约克地区,Simcoe,Bradford West Gwillimbury, Georgina 以及East Gwillimbury今年来的人口增长速度出乎意料地快,并且只有 Green Lane一条交通枢纽,交通部门不得不认真地重新考虑这个计划并尽快提上日程。建造Bradford Bypass Link的工作刻不容缓。

图文无关

根据交通部的说明,这个即将修建的bypass长约16千米,即将联系起高速400和404, 从Bradford West Gwillimbury 的八号和九号线中穿过。沿线经过的城市和像是旅游业这样的产业也必将被带起来。每天要开车绕路去上班的小伙伴也终于能在上班路上省点时间了。

一旦这个工程完工,相信生活在约克和西姆克以及沿线的居民们会方便多了,交通时间会被大大缩短,也希望能缓解交通的压力,减少堵车的时间。而位置与交通作为买房时考虑的一大要素,交通更便捷,也意味着房价会跟着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