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挂牌四次,每一次的定价都不同是怎么回事?

我们app上有一栋新的独立屋于近日卖出,买家叫价139.9万,但最终成交价为142.5万

值得注意的是,这栋房屋从2018年开始已经挂出去了四次,每一次的要价都不尽相同。第一次叫价149.9万,而第二次则飙升至189.9万,后来又突然降价到了最初的149.9万。

而最近,终于叫价139.9万并以142.5万的价格卖出。

这位卖家对于自家房子的价格可以说是纠结症晚期了。

房子位于66 Annette Street,内部的装修和给人的第一印象都非常不错。一楼有着比较大的空间,温暖的色调和柔软地毯给人家的舒适感。客厅看起来像是直接通到车库,可以看得出来房主对于车库也进行了改造,对于没有车库要求的买家来说,这个空间就得到了充分的利用。

现代化设计的楼梯和砖面纹路的墙体给人一种后工业时代的朋克感。

可能是由于这个房子是最新翻修的,也融入了屋主的巧思和改造的用心,才会在第二次突然叫高价格,提高了40万。

虽然是用心装修和维护的房子,但是房间的空间都比较紧促和拘束,拥有四个房间却只有两个洗手间对不少人来说也是一个比较闹心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