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女司机撞路冲房引大爆炸,十栋房受损,现场图太!惨!了!

图源CityNews

今年八月14日晚间十一点左右,在安省伦敦发生了一起非常严重的汽车事故。一位23岁的女司机不清醒驾驶冲进民宅并撞破房屋内的天然气管道,引发了巨大的爆炸。不仅整栋房屋被彻底摧毁,周边至少八到十栋房屋受损,超过100户居民被连夜疏散。

图源Huffpost 图片我们可以比较直观的看到,遇事的房子是比较典型的路冲房。

在场的两名警员,一位市民和四位消防员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图源CityNews

不幸中的万幸是,这个被摧毁的房屋内当时正好没有人在家。据事故发生地区的Brian Magee描述,事故发生的当时,他正好陪着儿子出门,于是侥幸逃过一劫。回来的时侯能看到整条瓦斯线都在爆炸,其爆炸时所造成的的气压把许多房屋的窗户都撕裂成了碎片。

图源CityNews

事件发生后,市区中心马上对受灾群众开放,还有热心的市民前来提供水和食物。现在他们其中的绝大部分都已经在酒店有了能够暂时生活的地方。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大家团结一致,帮助被事故所影响的居民,并给予他们关心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