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地产协会报告:全国销量连涨五个月,7月份涨12.6%!

根据加拿大地产协会CREA昨日发布的最新报告,7月加拿大房屋销量较去年同比上涨12.6%,较6月增长3.5%,这已经是销量连续增长的第五个月。房价则在过去一年中上涨4%。

GTA等地最为活跃

CREA在新闻稿中说,7月房屋销量明显上涨主要得益于加拿大几个大型房市的交易活跃,包括GTA地区,BC低陆平原,卡尔加里,汉密尔顿-伯灵顿,渥太华以及蒙特利尔。

CREA表示,通过加拿大MLS系统销售的房屋按年已经连续第5个月上升,比2019年2月的6年低点高出约15%,但仍比2016年和2017年的高点低10%以上。

安省各地房价强势上涨

房价方面,若按MLS综合房价指数(HPI),按年上涨0.2%,这是今年1月以来首次增长。按月则增长0.3%,为两年以来最大的按月涨幅。 安省省内几个热门地区房价均见上涨:

圭尔夫(上涨6.9%)。 尼亚加拉地区(上涨5.9%)。 渥太华(增长8.9%)。 汉密尔顿 - 伯灵顿(上涨5%)。 奥克维尔 - 米尔顿(上涨5%)。 GTA(增长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