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装修后,仅一周,士嘉堡独立屋加价4万售出!

今天介绍的这栋独立屋位于士嘉堡99 Benshire Dr,最近独立屋销量大涨,根据TREB数据,7月份独立屋的销量同比上涨连续数月维持在20%以上,这栋房子就乘上了销售热潮,一周时间房子就成功售出。

房子最初叫价为$68.9万,最终出售价格为$72.9万,总共挂牌时间为7天,房内拥有3间卧室,2间浴室和1间厨房,同时房子拥有一个内嵌式单车库。地下室被改造成了娱乐室。

地产经纪推荐卖家以低于69万的价格挂牌,果不其然挂牌后立马收到了3份报价,卖家Kaushansky说:“我们把整个房子都重漆了一遍,并把地毯换成了地板”

"近期我们社区挂牌的房源不多,我们又对房子做了装修,所以我们的房子肯定是有优势的"

让我们看看房子里面什么样子

房主已经提前将房子清理干净,整个墙面和踢脚线重新刷了油漆

厨房贴了墙纸,看得出房主对厨房原有地板进行了打磨翻新

房子的后院草坪打理的很好,刚刚修建过完全没有杂草,看的出卖家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

现在大多伦多地区独立屋每个月的销量同比上涨幅度都在20%以上,如果有出售计划的房主,现在正是出手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