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这群人!专对多伦多有钱人下手,已有华人中招

多伦多太阳报报道,31岁的哥伦比亚人"Juan"今年初,和他3个朋友拿着墨西哥护照来到多伦多。

一个哥伦比亚人为什么会拿着墨西哥护照?他们为什么要来多伦多?

拿墨西哥护照的原因是从2016年12月1日起,持有墨西哥护照可以直接入境加拿大,不用申请加拿大签证。

根据报道,这伙人是从南美窃贼涌入多伦多的盗贼。

首先,他们会派一名戴着头巾的女人到家门口叫门。

如果没人回答,就从后面闯入,前往主卧室,寻找珠宝、名牌商品和现金等。

然后偷到东西就撤。

取现金的人最容易被盯上

有一次,Juan的团伙盯上了一个刚从银行取出一大笔现金的人。

他们刺破此人的汽车轮胎,然后开车跟着此人,就等着轮胎没气。

等车胎没气,此人下车查看情况的时候,Juan的团伙就派一个人主动上前提供帮助,而另外一个人直接偷走车里的现金。

而这次恰好被警方抓住。

被捕可以花纳税人的钱申请辩护

Juan被逮捕后,立即向加拿大政府提出难民申请,还向法院申请保释。

难民申请就意味着,可以享受加拿大的福利和法律援助,就连被驱逐出境的时间都会被拖延。

不过,在他的那些担保人甚至不认识他之后,保释申请被拒绝了。

然而,在法庭聆讯的时候,Juan直接解雇了他的律师,要求换一名讲西班牙语的律师,因此,法庭设定了另一个聆讯日期。

而他的法律辩护和法庭翻译都是用了纳税人的钱。

已有华人中招

来加拿大偷钱,还不耽误生娃

在最近的一个案件中,一个哥伦比亚母亲带着几个女儿以旅游为名,专业行骗。

被逮捕后,他们向加拿大政府申请难民保护。她承认犯有5,000元以下的盗窃罪,被判90天监禁。

现在,她已经获得人身自由,住在每月1,400元租金的公寓里,全靠福利开支。其中一名女儿还在加拿大生了一个孩子,所以被驱逐的可能性不大了,而这位母亲的难民申请还在审理中。

这就是南美“旅游窃贼”的生意经,他们已经把盗窃当成一种职业来经营。

现在正是盗贼活动的时期

这就是多伦多一位参与南美窃贼行动的警员爆料的事情,仅仅他们团队就已经抓了120多名外国盗窃犯,提出了400多项指控。

这群人还非常有规律,在四月到十月在加拿大行窃,然后冬天就回国“休养生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