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装修公司竟逼业主签合同:给差评就不赔钱!

竟然还有这种操作?一对渥太华夫妇最近请装修公司装修自家厨房,但对成果非常不满意。当他们向装修商索赔时,竟被要求签署“好评”合同:想要拿到赔偿,必须保证自己不在网上发表任何负面评论!

这对夫妇雇佣的装修公司名叫Ottawa General Contractors(OGC)。 作为装修公司,OGC在网上评价不低:它获得了商业改善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A+的评级;在Google评论中,亦有4.4分,满分是5分;在热门装修公司评论网站HomeStars中,有86%的好评!难道这些好评都是靠这些见不得光的合同换来的?

夫妇俩表示,装修工程的质量不好,很多活还被做重了。并且,由于工人把橱柜做的太小,放不下水槽,夫妇俩不得不又买了一个更贵的水槽来安装。OGC表示愿意赔偿给夫妇俩$1000,再加上水槽的费用,共$1833。

但是,夫妇俩怎么也没想到的是,如果想得到这笔赔偿,他们必须要先签署一份法律协议,保证不在网上发布任何关于该公司的负面评论。他们对这个条款感到震惊,认为这完全是不能接受的,并表示绝不会签署这样的东西:

随后OGC发表了一则声明,强调只需要一次错误评论,便会吓跑客户,且对小企业造成永久损害。因此让客户签署一份不贬低公司的协议,是为了直接解决客户的担忧,而不需要通过网络寻求解决方案。

据CBC了解,确实有其他的客户为了拿到该公司的赔偿款,选择了签署协议,但是没有公开这些客户的信息。

网上的好评,你还敢信吗?

房大师品牌装修

杜绝恶意增项,工期拖延赔偿,资金安全托管, 品牌大, 更靠谱!

进入官网查看装修实例,获取免费报价: https://www.realrenovation.ca/

报名电话:647-931-1116

微信客服:realmaste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