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小心!开枪伤人,袭警偷车,密市持枪罪犯在逃!

密市昨日下午发生枪击,一名男子开枪打伤一名女子后逃离现场,并随后与警方交手后,偷走警车逃跑。目前,疑犯仍然在逃。

据CP24报道,警方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接到报警,称一男一女 White Clover Way和Mavis Road附近的Apple Blossom Circle发生争吵后,男子开枪击中女子。随后,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伤势严重,但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男子逃离现场后,被警员拦截。警察试图用电击枪制服男子失败后,男子跳入一辆警车,开车逃离。

一位名叫Kevin的目击者向记者透露,他亲眼看到对峙场面,疑犯与警员扭打起来,警员多次喝令男子停手,然后拔出电击枪。“但是男子没有停止,而是跳入警车,驾车逃走。”

Kevin说,他看到这名警员朝着被开走的警车车胎连开数枪。

警方很快在附近找到这辆警车。现场照片显示,一辆皮尔区警局的警车停在Idlewilde Crescent上。旁边地上是一把黄色电击枪:

据悉,疑犯弃警车后又偷了第二辆车。该车是2013年款白色Hyundai Sante Fe SUV,车牌为AYVL950。

警方称疑犯是黑人,名叫Michael Cleghorn,没有固定住所,身高6尺2,重约180磅。任何人如有此案的线索或疑犯的行踪,请联络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