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epot也坑人?多伦多女子花$2.7万装浴缸,整个家都毁了

说起Home Depot,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是全球最大的建材家居零售企业,大家装修、装饰房子的时候都免不了要去逛逛。不过,大企业不一定就靠得住,最近一位多伦多女子委托Home Depot在自己家中装修一个残疾人专用浴室(accessible bathroom),谁想到不仅仅花了$2.7万,装出的却是个“豆腐渣工程”。

上图中这位业主名叫Dijana,家住密市。2013年的一起车祸使她脊髓损伤,留下了严重的疼痛及行动不便等问题。为了提高自己的自理能力,不麻烦家人,Dijiana打算给自己的家改造升级,她尤其需要一个方便残疾人使用的浴室。

Dijiana在Home Depot选择了一款方便残疾人使用的按摩浴缸,并支付了2万7000多加元的浴室装修费用。Home Depot则将所有工作外包给第三方承包商。结果,浴缸刚装好,就出现了各种问题。粗制滥造的工艺导致她家中大量漏水,家里遭到淹水损坏,并且积水带来令人头疼的气味。

在媒体的帮助下, Dijiana请来专家做鉴定,结果发现浴缸装的实在是太马虎了:不但密封、排水系统通通有问题,连水管的尺寸都不对!

在多重证据下,Home Depot承诺一定“圆满解决问题”。但大公司的效率大家都是知道的...Home Depot表示需要大约几个月的时间。而这段时间内,Dijiana不但没有浴室用,还要继续忍受家里难闻的气味和一片狼藉。

媒体采访到的一位律师表示:2018年的调查表明,50%的加拿大人在装修时遇到过麻烦,其中包括工程质量差、工期遭拖延、甚至卷款逃跑等。而像Home Depot这样的公司虽然是大品牌,但它将工程外包给第三方,消费者很难判断第三方的信誉和水平。

房大师品牌装修为什么更靠谱?

严控装修队。房大师对合作的装修队有着更强的监控和约束力。房大师合作装修队都经前期实地项目考察,并签署规范的合作协议。一旦在装修过程中出现问题,房大师不但会代表客户追偿, 并有终止与其合作并曝光的权利。

无恶意增项。房大师装修顾问为您提供免费报价,并在合同中规范列出各项成本,杜绝施工过程中的恶意增项。

双重监管。房大师工程监理人员对装修资金和工期进行严格监管。如在客户装修意向和计划无变更情况下发生成本增加,超出预算的情况,房大师将代替客户承担这一损失。如因装修队原因工期延后,房大师将按照总工程款的2.5%计算、以天为单位进行赔偿。

客服监理。房大师监理人员将定期上门检查,严控工程质量, 并随时将您的想法和意见转达给装修团队,协助解决装修过程中的问题。

报名电话:647-931-1116

微信客服:realmaste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