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小独立屋一年升值50万,超出叫价33万卖出,怎么做到的?

位于 Woodbine社区的这套小独立屋,包括地下室面积才不过2000尺。屋内只有3个卧室,2个洗手间,甚至没有自己的车道,要和邻居共用。 去年出售时,价格仅为$80万。但在屋主进行装修升级后再转手出售,竟然一下就卖了 $1,335,000,超出叫价$33万!

我们来看看它装修后的样子:

客厅:

厨房和餐厅是原屋主在装修时最注重的空间:

二层有三个卧室和一个洗手间:

地下室也经过了全面改造,还带有一个小厨房:

值得一提的是,房子不仅仅经过精装修,并且请专人做了售前美化。因此在接OFFER当晚,就受到买家疯抢。最后原屋主接受了最高出价,以高出叫价$33万的价格将房子成功售出。

看来,想让房子在短期内升值,装修是一个性价比较高的选择。

房大师装修平台

为你找到性价比最高的装修服务 , 3家报价参考,资金托管保障,全程施工监理。 让您省心省钱,装修再也不是难题!提供室内装修,室外装修,房屋翻建,商业装修一站式服务。服务区域覆盖多伦多,万锦,列治文山,密西沙加,奥克维尔,旺市,奥若拉等地区。

报名电话:647-931-1116

微信客服:realmaste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