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回归!加拿大抵押贷款单月飙升5.2%

加拿大的抵押贷款增长率再次高涨,Scotiabank经济分析师指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6月份加拿大家庭抵押贷款按月增加5.2%。

据丰业银行(Scotiabank)称,自2017年7月以来,住房抵押贷款增长并未如此迅速。

丰业银行经济学家胡安•曼努埃尔•埃雷拉(Juan Manuel Herrera)和阿丽娜•比斯特罗娃(Alena Bystrova)写道,“从2017年初到2018年中期的低谷期间,抵押贷款增长肯定有所反弹,这是由一系列旨在解决失控房价的措施引发的。”

近期买家越来越多,买现房的话这些基本知识一定要知道

现房买卖 五个基本知识

  1. 如果买房,最短和最长的交房时间? 一般来说,至少要留出2周的时间来给一些中间环节,比如验屋、贷款和律师等等。大多数情况下,1、2、3个月后交房是比较常见的。
  2. 卖房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在目前情况下,如果你的房子超过一个月还没有卖出去,那么,不是你的价格定得太高了,就是市场宣传没有做到位。
  3. 买房、卖房都有什么费用? 二手房交易主要的费用就是双方的律师费和经纪费(佣金)。其中,律师费各自负责,即买家负责买家律师费,卖家负责卖家律师费。经纪费都是由卖家负责,具体的金额由卖家和卖家经纪协商确定。
  4. 是否一定要找地产经纪? 在多伦多进行二手房的交易并不一定要找经纪,如果你可以找到买家并确定合适的价格和条款,完全可以直接找律师,从而省掉所有的经纪费。不过,因为买卖房产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犀牛强烈推荐大家找个靠谱的地产经纪帮助操作。
  5. 买卖房子是否需要交税? 卖房:自住房不需要交HST,也不需要交资本增值税;投资房不需要交HST,但是需要缴纳资本增值税;

买房:不管自住还是投资,现房都是含税价,不需要交HST;需要交土地转让税;外国人有海外买家税15%。

目前多伦多暂时还没有空置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