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一天!midtown公寓加价30万售出,全靠这个

这个多伦多Midtown公寓,刚刚上挂牌就被抢疯了。立马收到了两个竞争性的出价。

这样好的单位十分难得,一挂牌就收到了十分诱人的offer,大量客户预约看房,数量实在太大,我们不得已取消了很多看房预约,所以大量客人都没机会看到这套公寓的样子。

这套公寓使用面积为1800尺,共有两间卧室,一间厨房,两间浴室,和两个车位。

这样一套公寓仅每个月的管理费就需要$1708.3,也是一笔不小的花销。

这套公寓以$199.5万挂牌上市,仅一天就以$230万挂牌售出。

这个1,867平方英尺的单元在每个房间都设有玻璃墙,除了两间浴室,从用餐厨房的大窗户到客厅和用餐区的25英尺长的窗户。

主要客房还可通往一个200平方英尺的阳台

这间客房配有堆叠式洗衣机,储物柜和两个停车位。每月1,708美元的费用包括公用设施和有线电视,24小时礼宾服务和一些娱乐设施。

公寓内能有这么大一个衣帽间,实在是很难得

坐在这里办公直接就能看到CN Tower,可以说是很惬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