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一个华人屋主的Airbnb 被曝光日日办party,折腾的邻居都无法睡觉,最近的一次派对是7月3日,租客甚至在社交网站上刊登了派对的广告,最后来参加派对的人多达200人,这场200人的狂欢一直持续到凌晨。华人屋主遭到邻居的多次投诉,而Airbnb也勒令该屋从Airbnb上下架。

而这位华人屋主,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同样也是受害者。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奇葩租客满口谎言,出租须谨慎

华人房主Susan Lin表示,由于之前与邻居进行过沟通,于是下定决心不再租给开派对的人。而7月3日的那场派对,susan表示,自己是完完全全被租客骗了。

Susan本来已经拒绝了这名租客,但是对方又打来电话,信誓旦旦保证绝对不开派对,又表示自己从非洲来,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女房主由此心软了,答应了下来,还特意关照对方不能大声放音乐等规定,并要求对方写下书面的协议,说明当晚会有20人在场,只有6个人住宿,这位租客也同意了。

然而,当天晚上,Susan接到邻居的电话,投诉声音太大。心急火燎的Susan赶到一看,根本不是什么20人,足足有200人。Susan立马要求所有人离开清场,可是这帮来参加排队的人怎么赶也不肯走。

女房主报警,警员迟迟赶到

晚上8点,Susan实在是无可奈何,拨打了 911报警,求助警方赶走租客。直到晚上11点30分,警员才赶到现场。警方一边要求这些人离开,一边对女房主说,需要给这些人时间打电话叫Uber或者Taxi。这样一来,又拖了很长的时间,这些来参加派对的人才陆陆续续渐渐离开。警方由于有其他案子要办,所以也先行离开了。直到凌晨,这些年轻人才走光。

Susan表示,自己也是此次事件的受害人。在此前,她也并不知道自己的出租屋被人利用开派对,直到三四位邻居投诉后,她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