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多伦多这类非法黑工可以直接领PR卡!

本周五(7月26日),加拿大联邦政府推出了一项新的移民项目,专门针对大多地区(GTA)没有合法身份的建筑工人,帮助他们申请移民,以缓解多市建筑行业劳工短缺的问题。

目的:

这项新移民计划是由加拿大劳工大会(CLC)与移民,难民和加拿大公民(IRCC)合作实施一项临时计划,帮助500名失业的建筑工人能够成为永久居民,从而帮助他们就业和获得合法身份。 不合格工人是指来到加拿大并具有有效临时居住身份但由于各种原因而失去临时身份并且在建筑行业找到工作的人。

这些失去有效身份的工人继续填补劳动力短缺,为加拿大社会和经济做出了很多巨大贡献。然而,由于害怕被发现身份不合法遭到拘留和驱逐,这些工人及其家人往往选择了打黑工这条路,受到雇主的剥削和虐待。

时间:

该计划将于2020年1月2日至2022年1月1日实施;名额为500人,先到先得。

该计划施行区域:

多伦多经济区:多伦多,达勒姆地区(Durham Region),哈尔顿地区(Halton Region),皮尔地区(Peel Region),约克地区(York Region)。

申请流程:

申请表将于2019年9月3日在CLC网站上公布。

永久居民的申请材料包括CLC的推荐信(证明CLC确定申请人符合公政策的资格)。配偶/伴侣和受抚养子女可以包括在永久居民的申请中。

申请人的要求如下:

* 最初是合法进入加拿大作为临时居民,并在加拿大居住至少五年;

* 能证明已缴纳加拿大收入税的主申请人名额是400个;

*没有缴税证明的主申请人名额是100个(一共是500个名额);

*达到加拿大语言基准(Canadian Language Benchmark)4级,口语4,听力4,阅读4和写作4;

*生活在加拿大的家庭成员(母亲,父亲,兄弟,姐妹,祖母,祖父,孙子,阿姨,叔叔,侄女,侄子,表兄弟)是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或者有配偶,同居伴侣或孩子在加拿大;

*除了逾期滞留以外,没有任何不得进入加拿大的违法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