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医生23次 查不出病症 安省女子接连失去工作房子儿子 最后发现是医生的错

来自安大略省Moosonee的这位38岁女子Rebecca Birnie,由于头痛不断,医生未能查出具体病症,连续失去了工作,家庭和孩子监护权。

两年之内,Rebecca造访了23次医院,医生只给她开了处方止痛药,却并没有查出到底是得了什么病。

Rebecca在工作中经常发病,头痛欲裂,但同事们只以为她这是嗑药吸毒的症状。她每次辩解也没有用,药物测试结果也呈阴性,但老板还是把她解雇了。这样,她失去了工作。

“我病了,却没有人能够理解我,”Rebecca提起这些往事,非常地激动。

她说失业只是灾难的开始。随后经历了人生一段最惨的时光:由于她所谓的“怪病”,婚姻也也因此破裂,她接连失去了房子,以及双胞胎儿子的抚养权。说起这些,她已经是泪流满面。

她说损失是一方面,没有人听她,没有人相信她也让她十分难受,别人都把她“疯子”一样对待。她前后去了无数次医院,找了数不清的医生看病,但遗憾的是,都没有让她减轻痛苦。

2016年7月,Rebecca在她母亲家中晕倒。她被送往送往安省北部的一家医院(Weeneebayko Area Health Authority),在那里她要求进行CT扫描。医生在她的大脑中发现了一个巨大的6厘米肿瘤,他们怀疑这个肿瘤已经生长了10年。

得知这个结果,Rebecca简直是哭笑不得,自己这么多年来的许多古怪的行为终于得到了解释,自己终于不用在被人误解成吸毒的人和精神病。

Rebecca在接受CTV的采访时表示,这么多年,自己跑了那么多家医院,看了那么多个医生,居然没有一个人诊断出她的病症,她的损失该有谁来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