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不是真的想上学,临时挂一下身份”留学生当场被遣返

如今美国海关对于入关检查越来越严格了,甚至连微信聊天纪录都会检查。最近,一位中国女留学生在洛杉矶入关时,被检查了微信聊天记录,结果当场被遣返。

白纸黑字,百口莫辩

这位中国女留学生在抵达洛杉矶机场后,海关表示要检查她的手机,让女留学生没想到的是,海关居然还打开她的微信查她的聊天记录,结果发现微信里面她的一条和朋友的聊天记录,该女生在微信里写道:“不是真的想上学,只是临时挂一下身份。”

海关将这条聊天记录打印了下来给这名女生看,女生吓坏了,各种解释,但是悲催的是,海关并不相信她,白纸黑字在这,说什么也没有用,最终,这名女生还是被遣返。

PS签证照片,判若两人

韩国人有整容,日本人有化妆,中国人有ps技术。

近日,加拿大海关也刚刚再次遣返了一个中国妹子,为什么呢?因为海关左看右看,觉得该女生护照和签证上的照片不是同一个人。

无独有偶,美国洛杉矶这边,几乎是和加拿大这边同一时间,一名中国女孩小A遭到遣返。

小A原本计划和朋友一起去美国洛杉矶玩,申请了10年有效旅游签证,却在过安检时被海关拦住。工作人员拿着美签照片对照着本人看了半天,得出结果:本人和照片严重不符。

美国海关是出了名的严格,人家严重怀疑小A冒名顶替或是拿了假的签证,于是她被“请”进了小黑屋。小黑屋里的工作人员厉声问小A:照片上的人是谁?你为什么要冒充她?为什么要骗美国政府?这样询问了整整三个小时,不论小A怎么辩解都没有用。最终,小A只得承认,照片是经过PS的。得知实情后,海关人员惊呼“Amazing”,还问小A是怎么p的图,用的是什么p图软件,弄得小A哭笑不得。

“助人为乐”,不得入境

在美国读大三的中国留学生小程,在读书期间,小程代替同学去上课,结果被教授发现并上报了学校学术监督机构。小程暑假回了趟国,等到回美国时,直接被海关禁止入境。原来是校方与移民局会通过SEVIS系统联网。小程代替学生上课是一种学术不诚实的表现,移民局通过SEVIS系统一目了然得到小程在学校的一切信息。

马上暑假假期要结束了,各位返校留学生们要注意了,不要因为一些错误而导致被遣返无法再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