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在内的5所名校承认数据作假!USNews排名直接被取消!

加州大学最近真是“热搜榜“上的红人,新闻不断。

就在昨天,U.S. News爆出:在为2020排名收集数据的时候,包括加州伯克利在内的5所大学承认, 自己在2019年提供了不正确数据,这种事情在排名过程中是很罕见的,引起了U.S. News的极大重视,U.S. News紧急将五所学校从2019年的排名中撤走。

目前这五所学校分别是: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原全美综合大学排名22位;

斯克里普斯学院(Scripps College),原全美文理学院排名30位

马尔斯希尔大学(Mars Hill University)

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鲁克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Pembroke)

强生威尔士大学(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这所享誉世界的名校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是世界最顶尖公立大学之一,位列2018-19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4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5。

还有一所比较出名的文理学院马尔斯希尔大学被US News评为美国南部宗教文科学校一类学校。马尔斯希尔大学是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二级联盟成员,同时也是美国南大西洋(体育)会议组织成员。

据U.S. News官方指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最初报告称,该校2017和2016财年的两年平均校友捐赠率为11.6%。最近,该校表示,其2016财年的平均校友捐赠率为7.9%。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还对U.S. News表示,至少从2014年起,该校就在向U.S. News提供数据的校友中错误地加入了捐赠承诺。这并不符合U.S. News的定义。

U.S. News的定义是基于联邦政府和行业标准,其中明确规定只应包括可减税的礼物,不包括不符合IRS慈善扣除额的捐赠。

这意味着自2014年以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每年都会夸大其校友向U.S. News提供的数据。在最好的大学排名中,校友捐赠率占5%。

斯克里普斯学院Scripps College最初报告称,2017财年和2016财年的两年平均校友捐赠率为27.3%。

斯克里普斯向U.S. News透露,该校这两年的平均校友捐款比例约为19.9%。在最好的大学排名方法中,平均校友捐赠率占5%。

约翰逊与威尔士大学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该校对《美国新闻》表示,多年来,该校一直夸大其普罗维登斯校区的财政资源支出预算。

该校一直在向《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报道强生和威尔士所有校区的财务支出数据,而不仅仅是普罗维登斯校区。在最好的大学排名方法中,财务资源占10%的权重。

马尔斯希尔大学Mars Hill University:该校最初报告称,2017财年和2016财年的两年平均校友捐赠率为13%。

Mars Hill向《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透露,在这两年里,正确的两年平均校友捐赠率为9.2%。在最好的大学排名方法中,平均校友捐赠率占5%。

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Pembroke:该校最初的报告显示,2017年秋季进入高中前25%班级的新生占32%。

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在接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采访时表示,2017年秋季排名前25%的高中新生的正确比例为7%。在地区大学排名方法中,排名前25%的高中班级所占权重为2.25%。

根据这些谎报问题,U.S. News要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总理Carol Christ,加州大学系统的校长Janet Napolitano和强生威尔士大学总理Mim L. Runey和强生威尔士大学普罗维登斯校区校长Marie Bernardo-Sousa提供一封证明各自学校数据准确性的内容,用于2020年3个不同版本的排名中。

当然,因为虚报数据,这5所学校已经被U.S. News从2019年排名中抹去姓名,改为“未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