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加拿大夫妇存钱买房,这个问题验房师竟查不出,不仅亏钱,连生命都危险

还记得房大师前不久报道的一条新闻,B.C省的一名男子只因挥手驱赶一只蝙蝠,就感染上狂犬病,不久后便去世了。

难以想象家里住了一群蝙蝠会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而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在了一对买了新房的夫妇身上。

Michelle Hamel和丈夫早前在Chilliwack买下了一栋二手House,虽然是二手房,却是这对夫妇的新家。

购买之前,Hamel夫妇请了验房师验房,确保一切无误后才签了买房合同。近日夫妻两人终于正式入住了,但这还没享受多久住新房的喜悦,就出现了一个大麻烦。妻子Michelle惊讶地发现每晚睡觉的时候,屋顶上总是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比人的脚步声轻但是却非常恼人,让人不能睡个安生觉。

一天,Michelle终于忍不住让丈夫去阁楼上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一看不得了,小小的阁楼里竟黑压压一片全是蝙蝠!

更让Michelle夫妇崩溃的是,根据BC省政府的法规规定,捕杀和骚扰蝙蝠都是违法的!

现有的解决方法是,要么花巨大的金钱,时间和精力请专业人士来将蝙蝠带走,要么就是等到9月,那时候正值迁徙季,蝙蝠自己走。不管怎样,要解决这事是一件漫长而艰辛的事情,可怜Michelle夫妇不知还要和蝙蝠们共住屋檐下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