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广场华人小姐姐被左转大妈怒撞,汽车报废,现场惨不忍睹

就在今天早上9点半左右,在太古往北过了荷里活百福超市旁边的Denison 与Kennedy路口,发生一起严重的3车连环相撞事故!

图片来自网络

事发当时,一辆从Denison西向东的橘红色的小车,在路口等着左转去北向的Kennedy,Kennedy上有辆黑白花轿车等着右转。另外一辆白车(受害者)从Denison东向西直行。然后白车过去的时候正好是黄灯,不知道为什么橘红色小车,在白车还没过去的时候居然同时左转!一下子就撞到白车左侧,而且撞击力度贼大,直接把白车撞飞了!

橘红色的车被撞的整个车头都没了,白车被撞得整个左侧包括驾驶室在内都被撞瘪进去了!白车是右侧尾部撞上黑白花轿车的左前部。黑白花左侧车头受损挺严重,引擎盖也撞瘪了。黑白花的司机是个年轻人,白车的司机是个华人小姐姐,手也受伤了,橘红色车的司机是个中年妇女。

警察和拖车随后赶到,事故是中年妇女全责。

最后提醒一句,大家开车要小心啊,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