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凌学生,课上赌博,GTA排名第二的名校老师师德尽丧!家长不能忍

学校是传播知识的神圣殿堂,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但是大多伦多地区Oakville市的一所知名学校却发生了老师欺凌学生的事件,老师不但欺凌学生还纵容学生在课堂赌博,让很多家长听了不寒而栗。曝出丑闻的是Oakville市的Abbey Park高中。

每年,加拿大著名智库Fraser Institute(菲莎研究所)都会发布加拿大中学、小学排名。 Abbey Park常年位列前茅,去年排名第二,评分也高达9.2。没想到排名这么高的名校,居然发生了这种丑闻!

涉事的老师名叫莉莉安.唐纳森(Lillian Donaldson),是一名英语教师。安省教师协会(Ontario College of Teachers)的官网上的文件显示,她早在2001年就获得教师执照了,从业已有18年。

然而,就是这样一名“资深”的老师,被指控曾在2016至2017学年,对班上一名学生进行言语、身体和精神上的欺凌,这包括辱骂那名学生是“书呆子”(nerd),还让他“下地狱”,“如果生活里没有你,会好一百倍”出于保护学生的目的,指控文件并没有披露他的姓名和年龄。除了欺凌该学生之外,唐纳森还涉嫌对其他学生喊叫,以及在课堂上赌博(promoting gambling in class)。

根据安大略省教师法案的规定,唐纳森面临一系列指控。安省教师协会(Ontario College of Teachers)已定于今年的11月12日召开听证会,以决定对她的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