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状元的高中在什么样的社区?

昨晚(7月16日)约克区教育局公布了19年高中毕业生的状元榜,其中有5名华裔并列为满分100分状元,更为巧合的是,这5名华裔状元来自同一所高中——Bayview Secondary School。

另外,约克区天主教教育局公布的状元榜上,同样也有一所位于列治文山的高中St. Theresa of Lisieux CHS。

列治文山高校林立,人才辈出,共设有27所公立小学,5所公立高中,很受华人欢迎的几所学校中就包括Bayview S.S. 很多家长为了给子女提供更好的教育选择搬来这里。

而另一所出状元的高中St. Theresa of Lisieux CHS,其所在的社区是列治文山的历史最悠久的社区South Richville南贵坊,除了这所状元高中,还有排名靠前的Lanstaff S.S.教育资源丰富优质,可圈可点。社区内遍布高尔夫俱乐部,环境优越,地价昂贵,这里也是整个列治文山最贵的地区之一。

点击下面视频,详细介绍列治文山和这个社区,相信看完你就会明白: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富裕家长选择这里?

从房大师上查看学校Bayview S.S.,可以看到该学校覆盖学区,下图中的红色区域覆盖的房屋基本上都可以入学,但是仅供参考,具体还要与地产经纪加以确认。

从图中可以可以看到学区以及周围正在售出的房屋,想选择学区房非常方便。

点进学校可以看到更多数据,比如年级、往年菲莎排名,如下图所示:

相信每一个成功背后都有着旁人看不见的努力,不仅是孩子的刻苦用功,家长的付出也同样重要。

可怜天下父母心,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搬到名校学区,也是想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