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买家为抢condo疯狂加价,每尺价格$800变$1000

Mon May 27 2019Sherry编译
近两年多伦多公寓的火爆程度众所周知,不过加价25%抢offer的事着实不多见。近日成交的一套位于市中心Moss Park的两室一厅叫价65万,接OFFER当天就惹得买家们加价到75万。但没想到还有更大手笔的买家,以超过叫价$157,500 的价格拿下了房子。 买家经纪表示,虽然condo市场好过独立屋,但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大家对抢offer这件事不太感兴趣。一般来说,一套房子一旦接到4个offer,其它买家就会望而却步。但这套房子是个例外。 房子面积为800-899,粗略来算,按照叫价每尺仅为$800左右。但按照 $807,500的成交价来看,每尺价格超过了 $1,000,是这整栋楼里的第一名。 房子的位置自然没得说,就在Richmont大街上,走路就能到Queen,离湖边也很近。格局开阔,视野和采光都很好。 大楼7年新,带泳池,健身房等基础设施,物业费为$577。 这套房子80万,你们觉得值吗?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