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加拿大妈妈被误诊 截去四肢、卵巢、子宫! 丈夫的反应震惊所有人

Mon May 27 2019转自:加西周末

从一个前途无量的加航美女高管,到被截掉四肢并永远失去生育能力的残疾人,33岁的林赛(Lindsey Hubley)只是经历了一场生产手术。

住在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的林赛,原本是加拿大航空公司的电信经理。她年轻漂亮,个性阳光。林赛的男朋友麦克(Mike Sampson),是现代汽车的客户服务部经理,两个优秀上进的年轻人一见倾心,在一起后成了人人羡慕的金童玉女。

一段甜蜜的恋爱后,麦克向林赛求婚了。

两个相爱的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并且很快怀上了宝宝。

麦克买了一栋带有三个卧室的独立屋,为小生命的到来做好准备。

一切都充满着美好的希望。

命运的急转直下来得很突然,没有任何预兆。

林赛分娩的过程中,哈利法克斯医院的护士告诉林赛,她的会阴撕裂了,但没关系,这是很多要当妈妈的人都会经历的,最重要的是孩子健康。

生产完之后,林赛就被安排出院,回家休息。

然而,回到家后,林赛感觉到身体越来越疲惫,腹部绞痛,控制不住地昏睡,还会止不住地颤抖。

家人赶紧再把她送回医院急诊室,但医生检查后,诊断林赛为便秘,为林赛进行了灌肠后,再次将她送出医院。

这一次,林赛回家几个小时后,就彻底陷入昏迷。

惊慌失措的家人再度将林赛送回医院,请求医生检查。

医生再次检查后发现,林赛是因为一种罕见的感染导致昏迷,且部分胎盘没有被移除干净

很不幸,林赛感染的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噬肉菌。

这种感染从分娩后被缝合过的部位开始,在她身体中迅速蔓延,逐渐扩展到她的四肢、胃部、臀部,使这些部位的肌肉开始腐坏。

医生告诉林赛的家人,林赛必须接受截肢手术才能保命。

此前被误诊为便秘的林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经历了32次手术,被切掉了双手、膝盖以下的双脚、臀部、大腿上的部分组织、左上臂的部分组织、子宫、卵巢、输卵管、子宫颈等。

等到医生终于切除完林赛身上所有感染的组织,已经是林赛生产后的第420天。

身体上的巨大折磨已经很难承受,每天思念儿子却没办法抱着他的痛苦也让林赛心碎。

住院期间,林赛常常抱着儿子的襁褓整夜整夜地哭泣,直到襁褓上儿子的气味散了,再让丈夫重新换一条来。

对于任何人来说,失去双手双脚都是致命的打击。而林赛的遭遇,与哈利法克斯医院的疏忽脱不了干系。

林赛一家把哈利法克斯医院和该医院的5名医生告上法庭。林赛的律师称,如果林赛在第一次就诊时得到了正确合适的诊断,那么很多悲剧和损害都可以被避免预防。

不幸中的万幸是,在林赛经历了这样的灾难后,林赛的丈夫麦克始终不离不弃,一直守在林赛身边。

林赛出院回家后,麦克会背着林赛到浴室,把她放进浴缸里帮她洗澡。当林赛成功地完成了一件对常人来说简单的小事,麦克会为她欢呼。当林赛情绪低落时,麦克会想尽办法逗她开心。麦克自己亲手制作了各种工具,把家具绑上绳子和松紧带,方便林赛够到和使用家里的东西... ...

但是,看似坚强的麦克其实自己也深受创伤。目睹妻子经历一次次痛苦的手术,麦克因为伤心过度患上了创伤后综合征(PTSD)。但尽管如此,麦克依然扛起了作为丈夫和父亲的责任。

林赛曾在Facebook上发文,感谢丈夫的付出:“能拥有你的爱,太过幸运。”

年轻时的爱情,是激情,热烈,甜蜜。而经历考验后的爱情,是责任,依赖,不离不弃。

有了丈夫全心全意的照顾,林赛也走出阴霾直面生活,成为了一个乐观坚强的母亲。

夫妻两人相互扶持,陪伴着儿子长大。

虽然没有了双手,但林赛还是会用双臂环抱住孩子,教他识字,给他讲故事。

虽然没有了双脚,但林赛从不气馁,积极复健,装上了假肢,离开躺了500多天的病床。

林赛第一次向儿子展示自己的假肢时,笑着说:“看,妈妈有腿了。”

小小的迈尔斯盯着妈妈的腿仔细看了一会儿,然后抬起头奶声奶气地对妈妈说:“Good girl.”

后来,迈尔斯甚至会在早上自己抱着妈妈的假肢来到妈妈的卧室,想要帮妈妈安上。

曾经在床上坐起来都需要护士搀扶的她,现在已经可以自己走出门逛超市了。

如今,儿子迈尔斯两岁了,懂事的他已经会帮妈妈做很多小事,比如拿一双拖鞋,比如递给妈妈一块面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林赛说:“如果时光能倒流,我还是会生下迈尔斯。我愿意经历所有的一切,来拥有他。”

发表回复